轉行對於很多人是追逐夢想,投入從學生時代以來就有的夢想,甘願放棄一半的薪水與光鮮亮麗的頭銜,從基層做起。

 

P1190370.JPG  

面對自己多年的夢想,希望得以實現
很多朋友來上課是為什麼? 中年轉業?面對的是自己多年的夢想,希望得以實現。在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每一個人都會徬徨,想追求夢想卻要背負著生活壓力、放棄原本的薪資,放下周圍的眼光並重新學習一切新的事物。

據104人力銀行上半年度的一份轉業調查研究,有七成二以上的上班族不滿意目前的工作。其中六年級生最渴望轉業,主要原因是「學非所用」或是「對工作沒有興趣」,最大的困難是「不知道轉往何處」與「應該如何開始」。往往因為沒有目標及方向,所以沒有辦法放棄現有工作,還是困在現有的環境中。

 

第二專長是轉業的最大希望
工作之餘學習第二專長,很多人也許不能放棄現有的工作,但是當您能了解這行業再決定是不是適合自己。
也許發現多年的夢想並不適合自己。很好!那你還有原本的工作可以支撐你的生活,在去尋找下一個夢想。

人生的夢想很多,試了就會知道好不好,但是不試就完全不了解適不適合。
「因此以前說30而立,以現在的標準來看,30歲,才是生涯剛要起步的時候,30之前都是在摸索與嘗試而已。」
「夢想不待人,趁著年輕的時候不做,未來逐漸面臨成家立業的壓力,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已經30歲了,如果發現這又不是我要的,該怎麼辦? 轉行,也是找轉機。

 _1070844.JPG  

為什麼艾芙蒂亞學費會比一般市面上的美甲課程高?

 三、四堂課要3~4萬元,平均一堂課要一萬塊,價格其實不低。因為我們一直認為美甲業並不是一個門檻很低、很容易就可以執業的行業,美甲產業在我們的眼中已經不在是以前老人家口中的「修指甲的次等行業」,這幾年我們一直在努力提升美甲產業在一般人眼中的形象。

市面上的【美甲全科班、保證學到會】讓美甲產業的門檻變的很低,一般認為美甲業只需要花個三五千塊就可以開業做客人!
這樣的出來的技術是無法將客人留住的,美甲業是需要不斷的、持續的練習才會有辦法成為"美甲的服務人員"。

 

有注意到為什麼是"美甲的服務人員",而不是"美甲師"呢?

服務人員能做的就是服務客人,能滿足客人的需求。而當美甲師能與客人圓潤的溝通、社交能力,能敏銳精準的了解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式,讓自己的層次提升到"師"的境界。努力的改變現況也是我們一直在做的,過程中有一些人慢慢的出現並且支持。我們希望能用更開闊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一小群有著堅定、專業的心也能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不知道"艾芙蒂亞美甲學苑"是否能夠教出一群新觀念的美甲師,但是我們仍然會朝着這條路繼續走下去,也許不能改變這個產業,但是我們可以走向一條全新的道路。

 

如果您也曾擁有這樣的夢想,只要肯做,夢就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