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行業在新聞報導的強力放送下,其實讓不少女生覺得這一個光鮮亮麗的行業!

彩繪指甲40萬創業 月賺20萬-民視新聞

 

其實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必須付出的是比別人多的辛苦,很多女生覺得"只要學完就可以成為美甲師"。

課程的結束只是引導你走向美甲這個行業,學習美甲前應該要想想清楚的知道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首先,你要了解美甲目前可以粗分成兩個體系"光療指甲"與"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使用水晶粉與溶劑混合後產生的半乳狀物體,直接塗佈於甲面上,過程中會有大量溶劑臭味及粉塵,並不適合在室內使用。
ap_F23_20080818020756733.jpg  
▲水晶粉 picture by Google Pic

光療指甲:使用的材料是光療膠,操作過程沒有臭味也不會有大量粉塵,但是在材料成本上會比較高。
光療凝膠.JPG  
▲光療膠呈現膠體狀,每家廠牌的特性都不相同。 

 

有人會說"市面上也是有很便宜的光療指甲課程阿!",這些就是您須要注意小心的地方。

當您在尋問課程中應該注意詢問的重點:
1.
學習完後,對未來有任何幫助及成果、開店有什麼好處。
2.課程內容及上課時間。
3.上課所需要攜帶的物品。

 

將這些問題對每一個您選擇名單內的店家做尋問、整理,比較出符合您希望的店家。

在決定報名前,可以做下列幾件事:
1.可以先預約一次您想學習的店家,實際體驗店家的服務、用心程度。
一位好的美甲師必須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思考,而你自己就是最好的客人,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上。
DSC04400.JPG  

2.如果課程內容無法在電話中一次說明,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參觀上課地點,把關於課程內容、所需工具、學費、材料、環境一次全部了解。
展艷國際有限公司    學生組.jpg    

 

但是請勿對膠體品牌產生迷信,因為目前尚未有最完美個光療指甲品牌出現。

當對品牌迷失之後,是美甲師操作光療指甲,還是光療指甲控制了美甲師呢?

 

下一篇:真的沒有最好的光療凝膠品牌嗎?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