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學生在問,學習完光療指甲未來要如何發展呢?

 你希望的是百萬年薪? 還是可以獨立生活呢? 

 

這是一般選擇會走的方向,創業或是當員工,其實各有利弊!

IMG_3694.JPG  

找尋適合店家工作
一般美甲店的學徒在店內學習1~2個月就會開始接客人,因為可以接更多的客人、增加店內的營收,對於店的業績是一大幫助並沒有說這樣有什麼不對,每一家店有自己的經營方式。在艾芙蒂亞進來當學徒必須從接待、服務客人開始,一直到保養。最後才會接處到真正的光療膠的操作至少須要一年以上,客人願意到店裡消費購買的不僅僅只是保養、光療指甲,賣的更是一種服務、體驗。

服務就是一種體驗,如果適合顧客就會繼續消費,如果不適合就會換別家做看看。這沒有什麼不對,這是消費者的權益,重點是你如何抓到消費者的喜好,進而滿足她們的需求。

當然在學習的階段是會比較辛苦的,第一在學習期間你要能支撐自己的生活第二並不是說學完就結束了,需要不斷的進步、學習,觀眾(客人)需要不斷的新體驗與感受。

有些店家可能會因為你有學過而直接讓您開始作客人,但是每個店家所用的方法、使用的膠體都有差異,所以一般都會有訓練期(訓練長短每家店都不同),即使你已經有學過光療指甲。

IMG_5602.JPG

  

自行開業,是冒險?還是賺大錢?
最近澳洲對1萬3千名婦女做了研究,發現當女人生了第三胎,工作的機率「狂減」,生二胎後,還有68%選擇繼續工作,但是當生了第三胎只剩下30%的人願意工作。主要原因是需要照顧小孩也不方便出去工作,有想過可以"在家中自行開設小型工作室"嗎?

從事美甲工作是希望能夠獨立作業,在社會上打滾一段時間也想省去同事之間相處的過程。
光療指甲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小攤販能從路邊攤開始做到"店面"、"店家"。美甲事業也是如此,從小型個人工作室開始一直到大型美甲店家。

IMG_5642.JPG  

光療指甲的特性是無臭、無粉塵,在家中操做也是非常方便,並且對於自己、客人,甚至小孩都不會因為有化學溶劑臭味造成身體上的不適。就算在小空間操做也不會有太多的問題,經營方式也可從社區開始。

簡單的居家工作室需要的東西:一張美甲桌、兩張椅子、一台光療燈、美甲工具,如果只要簡單的手部服務,這些工具就足夠了。

 

一般人會覺得寄人籬下抽成很少,還是自己開店直接面對客人,也不需要被抽成。但是一間大型的美甲店並不是僅僅靠著高超的技術就有辦法吸引客人來店裡消費,所需要的行銷及人事成本是非常龐大的。

如果想要往中大型美甲店經營很多人學完後就會出去自行開店,而匆促開店往往造成不好的結果。
其實不管你想走那一條路,其實美容業的商機還是非常大的。但回到最根本的層面,沒有經驗及技術一切都是空談。

艾芙蒂亞規劃了一系列的課程,不只是將技巧教給您,還有講師多年的現場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