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希望能在家自己做光療指甲,一方面可以節省費用、也可以有DIY的樂趣!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花一萬塊去找店家學習,不如拿這些錢去買材料。
但是你要想想如果操作不當造成指甲損傷,原本希望指甲能夠漂漂亮亮的好意不就被破壞了?

我們針對一些網路上的相關問題做了整理,讓想學習光療指甲又不知該如何起步的您有一點了解!

 

1.可卸式光療指甲是否真的比指甲油耐久又硬?
ANS:可卸式光療一定比指甲油耐久,一般指甲油壽命大約一周左右,好的光療指甲大約可維持三週左右(所謂好的光療指甲是在正確的操作下,如果操作不當應該沒辦法撐超過一週),而且光療指甲的光亮度也比指甲油高。
210092_191462900899990_100001088445428_485447_5459100_o.jpg  

2.除了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還有其他硬甲方式嗎?
ANS:除了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外,大概就剩硬甲油跟自身體內的保養了,因為指甲也會反應一個人的飲食、攝取的東西都會影響指甲的軟硬,體質也會有影響。之前針對很多人的意見去寫的文章"指甲問題公開大解密",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至於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建議完全不用考慮水晶指甲的部份,因為水晶指甲的溶劑臭味應該會受不了

DSC06440.JPG  

3.一整套光療用品需要哪些?
ANS:底層膠、上層膠、色膠、PH平衡劑、卸甲液、淨化液、方型磨板、拋板 、推棒、甘皮剪、鋼推、甲片架(練習用)、指甲刷。
這些材料在我們的基礎課程中都會一併附上,請見Gelish光療指甲基礎講習

 P1130244-1.jpg  

4.我從沒有學過塗指甲油以外的,可以自行研究弄好光療嗎?
ANS:非常不建議您在家自己研究,因為錯誤的方式會讓您的指甲沒有變好,反而更薄受傷更嚴重。 曾經有客人因為在家自行施做光療想矯正自己的指型,最後因為不當的操作下不但指甲型狀越長越不對、錯誤的卸甲方式也讓指甲越來越薄喔!

光療課程讓您學到的不會只有單純的上色,在光療指甲的操作上也有一定的了解。就算未來真的想出去給店家做,這些知識也能夠幫助您挑選出好的、適合您的店家喔!

 

5.請問粉雕所需的配備又有哪些?
ANS:粉雕也分為水晶粉粉雕跟光療粉雕,水晶粉粉雕也有溶劑臭味就不用考慮,光療粉雕則需要光療筆、光療粉雕、光療燈、光療粉雕清潔液。

_1050750.JPG  

6.粉雕跟光療有辦法用去光水卸嗎?還是一定要用卸甲液?
ANS:光療粉雕一定要用卸甲水包覆才可以卸除,不過只需要包覆卸甲水喔!
如果是水晶粉雕還要先用拋磨將粉雕完全磨掉後,才可以包卸甲水。並且在拋磨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粉塵,對於支氣管跟呼吸道都不好。

光療部份的話有一種是可以簡單用去光水包覆就可卸除的輕薄型Gelish光療,如果是矯正型較厚的還是需要包覆卸甲水喔!
目前有一種裝在指甲油罐子中的光療膠叫做Gelish光療,它在操做上跟指甲油很像,方便簡單,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課程介紹】

初心者講習專門為沒有基礎的人所設立的,從最基本的指甲構造開始、工具的介紹、指型的修整、簡單的手部保養方式。當然還有Gelish的操做方式,從Gelish的介紹、指甲的前置作業、Gelish的使用方式、技巧,到可以會發生的問題都會一一跟您做完整的解說!

不當的操作會讓自己的指甲受傷,會希望您先了解一些基本的手部構造及光療前置做業後,且光療膠在不當的操作下維持時間也不會太長喔!最後當然會介紹如何卸除,這個課程不僅僅讓你學會如何在家DIY光療指甲,而是讓您更加了解光療指甲,讓自己更了解光療指甲,也可以增加更多樂趣喔!

 

進階光療講習會直接使用拿筆操作光療膠的方式:

第一堂的底膠、色膠塗佈開始,底膠跟上色是光療指甲的基礎。如果基礎沒有學好,就算能有華麗的彩繪作品,無法持久就沒有用。

第二堂的光療延甲教學,以延甲為主,內容中會提到目前市售各家廠牌凝膠的比較分析,並針對甲片延甲、指模延甲及咬甲的問題去做解說。

第三堂的光療彩繪課程,會針對現場常用的彩繪,像是漸層上色(單色、亮粉、多色漸層)、拉花,運用這些基本的彩繪技巧做出更多的變化,讓現場操作會有更多樣性的變化!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