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講習的講師?經歷為何?

A:講師我們挑選的是適合各個項目的專門講師,與日本採相同方式進行。我們的講師都是各廠牌的認證講師,現場服務經驗都超過五年以上,光療操作經驗都超過兩年以上,光療指甲操作時數超過2000小時以上,真正達到實務教學的實現

我們所教授的流程會有正式的講義,流程我們保證大家都能夠習得最正確的過程,也會現場讓學生練習操作立即糾正問題。

講習結束後會提供課後輔導的網路平台,讓您能夠在研習結束後上網再與講師互動,或者是與學員們互動。

初階的Gelish研習會是設計給完全沒接觸過美甲的學員或是希望能夠在家DIY的學員。
Urania講習是設計給打算轉行或是已經執業想轉換材料的美甲師。

 

 

Q2.保證學到會嗎?講習完畢還可以回來免費進修嗎?

A:如果想透過不到24小時課程就能直接在現場服務而不經過練習,這是不可能的。
艾芙蒂亞的美甲人員在透過將近200小時現場服務訓練過程及超過十個月的受訓期才能夠服務客人,在這種堅持底下,我們都還會遇見客人不滿意的狀況。

24小時課程是介紹且教給您正確的產品操作觀念,因此沒有什麼[保證學會]這些誇大的廣告詞
並且我們緊接著在研擬推出實習制度,配合店家讓學員可以自由選擇實習,或者推出更進階的沙龍經營講習,針對我們的學員給予其沙龍或是工作室,能夠真正賺到錢的方法。這些將是未來決定選擇我們講習的學員能夠享有的福利。

P1110237  

 

Q3.年紀不小而且又有家庭負擔,是否可以投入光療市場?

A:日本很多家庭主婦,會把家裡的一個角落整理成很棒的指甲工作室,然後只服務社區的媽媽們,靠這樣口耳相傳的方式來建立自己的客源。在台灣,同樣的模式一樣可以經營得起來。

如果您打算在家能夠做這樣的服務,光療的這個材料會是您非常棒的選擇。它的特性是「低粉塵」「無臭」這兩個特性,連孕婦都不會影響到(但不是每一種光療材料都有這些特性,一樣有一些光療材料含有重金屬等成份,不建議使用)。適合在家中或是家裡有小孩的美甲師們選擇。

 

 

Q4.若沒有基礎學習美甲這領域須要什麼考量條件?

A:目前正式的光療體系的學費約3-5萬不等,如果完全沒有基礎,可以考慮從我們第一階段的DIY光療指甲初學者講習學起,一方面費用較低,也可以透過這一階段的教學來衡量自己適不適合從事這行。這堂課附材料,因此如果您學完之後發現並不適合自己,這個材料也很適合自己在家DIY使用。

但如果真正要踏入光療是場的經營。美甲師每年需要2萬左右的進修費用,初期的基本材料採用Presto品牌,顏色不需要齊全的情況下,約5萬左右的材料即可。

營業場所的佈置(如果採家中營業),約5000左右金額,這是一般日本市場建議家庭美甲師投入市場的建議值。

 

 

Q5.我手不巧,有辦法從事美甲行業嗎?從事美甲行業會遇到甚麼樣的問題?

A:手巧不巧的問題,透過足夠的練習,原本拿筆都會抖的美甲助理,總是有一天可以練到不抖的。

在經營上會遇到很多狀況,是在不同區塊的客人會遇見的,包括服務的流程內容等等,都是即將會遇見的問題。我們也會在課程中,把我們多年現場操作遇到的問題,轉變為上課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達到技巧與實務的結合。

Urania講習內有針對各種指甲狀況推出的 Urania(2) 矯正型光療講習、Urania(3) 藝術講習都能給學員最基礎有用的內容,並且會分析目前市場上各種品牌,而不是研習結束後,接著是一連串無止境的自我摸索。

要有足夠的堅持,才能在美甲這條路走下去,初期要靠美甲這行業賺錢可能會有點困難,但持續經營下去,將會是一個很不錯工作模式。

 IMG_6803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