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問,上課到底需要哪些工具呢?

DSC04623-1.jpg  

【美甲工具購買建議】
一開始我們會建議您可以選擇較一般、便宜的工具,因為初期還並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工具。

高單價的工具在選擇上就非常多樣,也不會像普通工具那麼容易入手,通常金額越高考慮的時間就會越長,以甘皮剪為例從幾百塊到上萬都有,如何選擇好的工具,只有在充份了解這個市場後才能決定的。

有人問說"一支30,000日幣,折合台幣大約10,000元左右的甘皮剪真的有比較好用嗎?"
答案是有,不論材質、鋒利度、耐久度,甚至專業程度比一般不到1000元的好太多了,不過初期並不會建議大家購買喔!

 

【常用工具介紹】

1.鋼推
DSC04628-1.jpg

用途:用於將指緣甘皮上推及清理指甲上的角質,讓光療膠能夠更緊密的抓住指甲,進而增加光療指甲的壽命。另一個用途就是在卸除光療指甲時,可用鋼推將已分離的光療指甲括除。

一般鋼推有各種不同的大小,適用於大小不同的甲面,不過通常會選擇一般適用的大小。市售鋼推的另一頭選擇也非常多,有大小頭一起的、有清除甲溝內死肉的,依照您自己使用的喜好去做選擇。
DSC04657-1.jpg  

 

下圖中,圈起的部分就是甘皮生長包覆指甲上層,就必須使用鋼推將甘皮上推才能完整清理指甲表面。
※注意不當操作會造成甘皮受傷、嚴重會有新生指甲變形的可能。
DSC03131-1.jpg      

 

2.磨石棒
DSC04629-1.jpg  

用途:用於清理甲面角質。

初期開始學習光療指甲時,我們會建議學生先使用鋼推清理甲面上角質,因為磨石棒比鋼推利很多。
※在使用不當的情況下,很容易造成甲面上有大量的刻痕。

磨石棒在選擇上的樣式比較少,以係數做區隔,越細的磨石棒通常價錢都會比較高一些,但是在使用上也會比較滑順,相對的較粗的價格低廉,可是對於指甲的傷害就會比較大、使用上也會比較不好操作。另外,在購買的方面上要注意商品是否有缺角等問題,確認商品的完整性是一定要的!

 

3.剪刀

DSC04634-1.jpg   

用途:小剪刀一般都會在美甲師的工具中出現,用在延甲時指模的修剪、美甲貼紙有時也要修剪成符合客人指甲的大小。

這種剪刀就很容易購買,一般文具行就可以買的到,不過絕對不要買太大,因為當工具越來越多佔滿工具架時就會後悔了!^^

_1070443.JPG

 

4.指甲刷  

DSC04635-1.jpg

用途:清理指甲面的角質、修整指型等,在指甲上所殘留的粉塵都可以用指甲刷清除乾淨。

指甲刷的材質也可以細分成非常多種,有絨毛、尼龍、豬鬃都有,一般都會使用PP材質,只要刷起來不會痛就可以了!

 

5.磨板
DSC04636-1.jpg  

用途:用於指甲修型,一般光療指甲在施作前會先決定客人想要的指甲型狀。

磨板的話,在選擇上都是以細數100/180為主,服務的方面每位客人都有專屬的磨板。
1_1050817.JPG  

 

6.磨板

DSC04637-1.jpgDSC04638-1.jpg  

用途:施作光療指甲前,會使用拋板在甲面上做輕微的拋磨,幫助光療指甲更牢固的附著在指甲上。

因為光療指甲在施做時以不傷指甲為原則,所以我們在選擇拋板都會使用較細的,像是係數180~240,減低對指甲的傷害。

 

【艾芙蒂亞。碎碎念】 
指甲剪跟甘皮剪的種類較多,所以我們會在另外寫一篇關於"甘皮剪與指甲剪"的文章,讓大家能夠更在工具的選購上有更多的幫助。如果有任何工具選購上的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我們也會盡力的幫您解答喔!

 

【艾芙蒂亞。小廣告】
1.初階Gelish光療指甲課程已經到報名尾聲了喔!
想要報名的要加緊腳步,不必擔心沒有任何基礎該怎麼辦,這堂課就是為了您而開的,還要猶豫嗎?

2.進階Urania光療講習並非一般將技巧教給您而已,課程中講師會分享多年的現場操做經驗,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只有把最好的經驗教給您,一起改變整個美甲的市場。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