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風氣興盛,越來越多的女性重視自己的指甲,美甲市場其實還是非常龐大的。美甲店是一個相對比較特殊的實體,它與消費者之間的接觸是面對面的,是一種直接而具體的服務。投資者需要立足市場,從經營的多層面、多角度、多方位人手解決以下問題。

一、技術
外行要開好美甲店有一定的難度,開美甲店最好自己有專業的美甲知識,懂得美甲手法和指法,以及美甲用品的知識。所以,建議你不要急著創業,可以先到規模較大的美甲店學習,了解一般的管理與運營。如果你已經準備開始經營,而自己又不懂美甲的專門知識,那就需要尋找到一位值得信任的專業人士為你管理美甲店,與你共同創業。

DSC05776   
  

二、資金
美甲店規模可大可小。但小的美甲店啟動資金最起碼也要在5萬元以上,這包括裝潢、進貨、買美甲儀器、房租等,大的美甲店則需要60萬元以上,中等規模的美甲店投資在20~30萬元。

1311824394-d93628989c2df6c1840588b10ba9e81a 
圖片來源:google pic 

三、人員
穩定的美甲師隊伍是開美甲店成功的前提。對新入行者,美甲師的管理也需要慢慢摸索,最好請一批有經驗、熟練的美甲師到美容院,這樣可省去她們的熟練過程,美甲師的多少可以按規模和生意情況而定。

 

四、場地
規模小的美甲店只要十幾平方米或幾十平方米的經營面積,往往開在住宅小區中或非黃金地段,而上規模的美甲店場地需要幾百平方米,甚至上千平方米。

img_umeda2  

五、產品的選擇
美甲店給顧客用什麼品牌的護理產品,賣什麼產品,在美甲店經營中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通常選產品可以看一些專業美甲雜誌,美甲雜誌會推薦國際上10大護理產品品牌或者國內一些好產品,然後從中挑選。

其實美甲店的經營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以上談到的只是店內的經營,對於店外的經營,像是行銷、宣傳、財務也都是一門不簡單的課題,這些都不是上完"美甲全科班"就會的喔!上完課只是您踏入美甲業的開始,真正要學習的東西還有非常多。

我們的教學希望與您分享許多現場的經驗與知識,並且融合日式教學模式,讓學生在課堂上能做到每個步驟的練習,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問題並馬上得到解答,光療美甲師養成講習讓您的學習打下最好的基礎。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