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948_212651258802928_199299460138108_570254_321743066_n  

這次我們針對美甲師開了一堂"Presto LED Gel 1日美甲師研習課程",4/15號起,只要沒有上過Presto初學課程和其他Presto相關課程的人不能訂購Presto產品。

本次課程內容主要針對有台灣二級美甲師證照、多年凝膠操作經驗的美甲師所開設的,讓美甲師能夠經由這一天/3小時的講習更加了解Presto LED的產品與使用方式。希望介由講習課程讓更多美甲師能夠了解Presto LED的產品後再使用,讓Presto LED產品能夠更完整的應用在沙龍級服務上。

Presto有著令人驚奇的硬化速度、超快速的LED燈操作、Made in Japan的安心信賴、豔度X光澤感X滑順感。

講課內容:
了解Presto LED凝膠系統理論知識與操作方式為主的一日課程。
【内容】Presto商品說明、老師示範、實際演練單色、法式、3D粉雕

上課時間:
4/29(日) 13:00~16:00
點我報名

上課費用:
一般美甲師 12500元(包含基礎套組+LED燈+講習費用)
艾芙蒂亞學員價 11000元

注意事項:
※未達開課人數無法開課,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課程內容所含材料:   

Presto LED燈 乙台
透明凝膠(8g) 乙瓶 
上層凝膠(8g) 乙瓶
彩色凝膠4g(4號、15號) 二瓶
凝膠清潔劑120ml 乙瓶
凝膠卸甲劑120ml 乙瓶 
收納式光療筆(平筆黑) 乙隻 
真甲磨棒150/180  乙隻 
海綿磨棒180/220  乙隻 
藍色磨棒150 乙隻 
紫色磨棒180  乙隻 
綠色磨棒240  乙隻 

未命名-1

需自行攜帶之產品:
基本表面處理工具(推棒、甘皮剪、磨棒等....)
去膠綿
光療筆
攪拌棒
Presto 3D粉雕粉
Presto 透明塑膠板(或是鋁箔紙)
3D粉雕筆
小玻璃杯

>>>>點我報名<<<<

※如無自行攜帶耗材,現場有耗材包可買,恕不提供。
色膠部份現場可以試用。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