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明明就說是實況轉播,結果這篇文章應該早在上完課就要寫好,只是最近開始忙著準備之後課程的準備,所以拖到現在,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這次Gelish上課的情況很不錯,學員的狀況也很好,大家在課程中也很踴躍的發問。

講習的目的其實是在推廣光療指甲的好處,我們想藉由交流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光療指甲,一方面可以在家DIY使用、或是對於想接觸光療指甲的店家有個入門的方式。

 

▼開始上課囉...
IMG_6776.JPG    

 

有些人是想要在家DIY自學,有些人是想要真正走入美甲業。不過是往哪個方向,我們很開心又有一群人可以對於光療指甲又更加的了解!

▼講師示範操作,大家都很認真
IMG_6783.JPG  

 

其實課程中最重要的是現場操作與練習,因為這樣講師可以直接在現場對於操作上的問題作指導

▼課程中,隨時可以對於操作上的問題作解答。其實這才是上課最有趣的地方。

IMG_6803.JPG  

IMG_6805.JPG 

 

另外,這次有學員提到因為操作的過程較複雜,沒有辦法一次記住,希望可以錄影。

這方面跟小雨店長討論過後,之後我們會將操作過程的影片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複習的,所以這部份就不用擔心囉! 

IMG_6807.JPG  

 

最後,就是回家不斷的練習,把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通通抓來練習。

美甲就是不斷的練習,最後所呈現的就是完美的作品。

IMG_6812.JPG  

 

一般DIY光療指甲講習中,從最基礎的指甲構造開始、簡單的手部保養到Gelish光療膠的使用。光療指甲在正常的使用下,可以維持至少兩周以上。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進階的光療指甲課程,課程中講師會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在未來操做客人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都優先幫你解答,課程中我們也會針對台灣各種品牌去做解說,這些可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的品牌!

我們在光療指甲的推廣上,希望可以在未來有更多人了解光療指甲的好處,希望同學們能夠在家常常練習,這也是生活的樂趣!

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