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學習美甲前會有很多的疑慮,而這些疑慮常常在心裡盤旋照不到答案 ,像是:

"我又不會畫圖,應該沒辦法學美甲吧?"
                   "都沒有任何經驗,會不會趕不上進度?"
                                         "我求學階段功課平平,也可以學嗎?"

不要覺得很奇妙,這些問題是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因為美甲界的封閉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確實存在著很多疑問。

其實一般的初學者都會想到太多了限制,導致學習的慾望一直降低,最後只好放棄學習,就好像我們在念書的時候,會有補習班因為你功課不好就說你不能來補習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的。

 

學習美甲有所謂的門檻?

學習光療指甲當然也沒有所謂的門檻,有多少人不會畫畫、有多少人是從零開始,差別只有在於你有沒有盡心盡力的去練習、學習。很多時候初學者反而是更好的學習者,一切都是從零開始,不會有以前學過的東西干擾您的學習,學習光療指甲最後每個人都有發展出適合、屬於自己的技巧,但是當基礎沒有確實的練好,就算能做出華麗的款式,維持時間卻只有3~5天,一切都只是空談。

 IMG_5636.JPG  

 

水晶指甲是光療指甲的基礎?

學習光療指甲並不一定要具備水晶指甲的基礎,這我必須要特別強調,因為很多店家給大家的觀念就是學完水晶指甲再學習光療指甲會比較好,但水晶指甲在操作上會有溶劑的臭味,不論是操作者還是客人都是不好的。(在家DIY的人更要注意,千萬不要在密閉空間操作水晶指甲喔!)

光療指甲不會有臭味,就算在密閉空間下操作也不會有任何問題。既然已經以更好的產品,為什麼還是在經過水晶溶劑的摧殘後,才去接觸所謂較好的產品呢?

不要再讓自己被"沒有經驗"所限制住了!!!

 

學習光療指甲初學者 所需具備的條件

1.認真學習的心
上課認真的學習是必要的,學習是為了自己,過程中也會有時間操作,發現任何問題就可以馬上發問。

2.對事物的好奇
遇到有任何覺得奇怪的地方,不用害怕的舉手發問。因為這是學習新東西最好、最快的方法。

3.勇於嘗試
如果在家DIY的人也可以嘗試用不一樣的方式,在課程中因為時間級課程的安排有限,很多雜誌也會有簡單的教學。當有一定的基礎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看不懂,也可以自己嘗試做不同的花樣或是彩繪。也可以再添購其它素材,像是貼紙、水鑽就可增加光療指甲的豐富性,也讓您在家有更多的樂趣喔!

 P1100154.JPG  

只要有這些條件,您就不用擔心沒有基礎,剩下的就是帶著一個期待、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的事物吧!

艾芙蒂亞規畫了一系列從Gelish初學者光療指甲講習進階光療指甲講習,講師更會將多年現場操作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