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1.JPG    

從公司轉型成專門光療店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這些年我們不斷的找各種新材料,希望可以找到適合台灣消費者最好用的光療品牌。但這些年來,我們花了無數的經費在實驗材料與瞭解市場,我們發現,原來沒有最好的品牌。

目前市面上不論是已經有台灣代理的廠商,或是沒有代理的品牌,他們都有各自的特性,通常廠商都會告訴美甲師他們家的商品多麼有特色,但卻總是會避開自家商品的缺點不談。

不論是怎樣強調其特色的產品,不外乎是以「健康」、「天然」、「不傷甲」等特色來強調。一個光療產品的好壞與成份,其實各家都能夠模彷得出來,畢竟把一瓶膠拿去做化學分析之後,就能調配出完全一樣的成份機會是非常大的,只是你是否有資本把它量產而已。


1_1070817.jpg  
人工指甲在操作過程有太多可以傷害指甲的步驟,如果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傷害真甲。天然與健康的特色,算是相對於水晶指甲的特性,至於對真甲的影響,我想有很多問題是廠商並不願意提出說清楚的

每一種產品因為特性不同,確實也適合不同的客人。因此不要迷信任何一家產品,也請針對服務店內的客人品項及收費,使用適當價位的產品。沒有一項光療產品在目前寫文的當下是絕對百分百的完美,所以也沒有一項產品能夠說我是多麼的特別!

選擇正確的光療品牌需要瞭解以下幾個問題:

1. 妳的客人價位?
2. 妳的客人需要的樣式?
3. 妳的客人想要的成果?

再透過這三個問題選擇適合的產品。
產品部份再針對:


1. 價格
2. 產品特色

這兩個項目依序決定。

最後,請美甲師或是消費者記得最重要的一句話:「這世界上尚未有完美的光療產品問市,所以請大家不要迷信任何品牌。請慎選會正確操作光療品牌的店家,注重的是衛生及專業知能的養成。」

這才是最根本的。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