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47.jpg  

      光療指甲百花齊放,代表的著天氣漸漸晴朗,從原來的深色秋冬款光療指甲慢慢的走向多色系活潑的光療指甲了!這個月開始了艾芙蒂亞的光療指甲教學課程,其實比以前更加的忙碌了。我們也將課程相關資訊轉移到新的部落格,如果對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此連結

讓光療指甲的部落格可以給大家更多美麗的光療指甲跟實用的光療指甲資訊給大家喔!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

 

[百花齊放光療指甲]

這是櫻花綻放的季節,繁忙無法去賞花。利用櫻花點綴,讓生理與心理都能放鬆!

櫻飄雪,在櫻花樹下微風吹送,櫻花瓣緩緩飄落像下雪一樣。小雨店長在日本拍的影片,像拍電影一樣真的好美!

DSC03523.JPG

DSC03587.JPG

DSC03602.JPG

DSC03742.JPG  

 

利用貼紙製作到底會不會影響美甲師的技術呢?
貼紙只是製作光療指甲的其中一種材料、做工非常精細,客人也非常的喜愛、也會縮短光療的操作時間。
當然用貼紙也不代表美甲師的功力就不好,使用每一項材料為客人做最好的搭配這都是需要靠經驗去學習的。

DSC03575.JPG

 

有客人來就直接指定做花猴同學做過的樣式,這個款式很有中國的風味,穿著旗袍、搭配中國風的光療指甲,想必又是另一番風味呢!!!

DSC03559.JPG    

DSC03731.JPG  

 

彩色的格線,豐富的色彩讓夏天充滿了許多活力,熱血的青春都燃燒了起來。

DSC03635.JPG  

DSC03711.JPG  

 

 

[水玉點點光療指甲]

水玉點點的風格一直深受女生的喜愛,簡單的蝴蝶結裝飾,打動了每個女孩兒的心。

DSC03607.JPG      

DSC03722.JPG  

DSC03733.JPG  

DSC03630.JPG  

 

白法式光療指甲穿上白色小啾啾,氣質中帶點可愛。

DSC03631.JPG  

DSC03727.JPG   

 

 

春夏的豹紋光療指甲,少了點狂野,卻多了幾分可愛!!

DSC03625.JPG  

DSC03737.JPG  

 

[春夏五彩繽紛光療指甲]

利用海綿拓印的方式,將顏色層層的堆疊,藍色寶石加上水鑽,散發出皇室公主的氣息。

DSC03531.JPG  

 

春夏的顏色選擇開始漸漸的變淡,顏色選擇也較秋冬更加的繽紛亮眼,讓人充滿了活力。

DSC03709.JPG  

DSC03705.JPG   

 

 

許久不見的英國國旗光療指甲也是很多人喜愛的款式之一,顏色則是用粉紅色去取代國旗的大紅色,別有一番風味呢!!

DSC03687.JPG   

DSC03525.JPG  

DSC03535.JPG  

 

 

紅色是比較多人不敢嘗試的顏色,因為有些人會覺得過於俗氣。其實選擇適合的紅色搭配簡單的樣式,會顯得更加大方貴氣。

DSC03568.JPG  

DSC03747.JPG  

 

 

[蒂芬妮藍光療指甲]

蒂芬妮的代表性顏色,每次看到這個藍色心情就會很好,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DSC03643.JPG  

DSC03703.JPG   

 

[幾何圖形光療指甲]

簡單的幾何圖形,可是考驗美甲師功力的方法之一,有經驗的美甲師會依照客人指甲形狀(甲面大小、指肉長短)去做排列的調整,而不是同樣的圖案用在每一個人手上。

DSC03599.JPG  

DSC03619.JPG  

DSC03593.JPG  

DSC03717.JPG  

 

[香奈兒經典光療指甲]

這款式是美甲師參考雜誌款在加上香奈兒的標誌,格紋固然好看,不過最銷魂的應該還是那個"外雙C"的標誌吧!!

DSC03592.JPG  

 

將格線換成粉色與白色,一樣可愛動人喔!

DSC03558.JPG  

 

[漸層光療指甲]

漸層搭配土耳其石,華麗簡單。知道要如何分辨漸層的好壞嗎?仔細看見層是否出現色塊,色塊代表漸層不夠均勻,必須達到漸漸淡出的感覺,才是最完美的漸層喔!

DSC03637.JPG  

 

橘色與粉色的交會,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因為中間交會的部分必須重新調和顏色,再一層一層的刷上去!

55710.jpg

 

 

這是小雨店長非常喜歡的一位日本講師的風格,日式的法式風格。

5577.jpg  

 

今天看了這麼多光療指甲,最後送上這張照片是日本現在為櫻花盛開期間,前些日子小雨店長去日本賞櫻拍回來的照片。神社外的櫻花盛開美麗與平靜的一幕,用照片記錄美好永恆的一刻。

IMG_1945.JPG    

 

覺得光療指甲很漂亮的,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