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3065248_b40873fed1_o.jpg  

長期與客戶交流的經驗我們得知,很多客人不懂什麼樣是好的光療指甲。並不是只要有足夠的素材、正確的抓住客人喜歡的樣式就是一個好的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本身在操作上有非常多「細節」是需要美甲師注意的,如果一旦沒有注意到那些細節,將會導致製作出來的光療指甲產生一些讓客人困擾的問題。有許多的問題是美甲師本身應該自己要注意的:

1)邊緣的黑漬
2)光療凝膠表面的黑漬
3)表面的裂痕
4)表面沾黏
5)從甘皮邊緣剝離
6)從先端開始的剝離
7)其他地方的剝離
8)凝膠變色
9)凝膠布均勻
10)表面凹凸
11)填補困難
12)凝膠的收縮


光療的好壞.jpg

表面凹凸的問題,其實是對於維持度最小的影響,但是一個完整光滑的光療指甲,會讓整體的亮度變高很多,也會讓整個樣式變得很好看!上圖的照片中有畫線的指頭是特地擺放與燈光平行的方式拍照的,我們可以看見光線的燈管是比直沒有彎曲的(有些指頭因為擺放位置與燈光並非平行,燈影才看來不是直的)。


然而其他問題,是美甲師們會遇見很嚴重的問題。但台灣的光療指甲教育狀況很差,所以非常少美甲師能夠瞭解這些狀況是出自於自己的問題,並非是客人的問題。所以往往讓客人帶著有問題的光療指甲離去,然後客人遇見問題也無法解決,造成客人對光療指甲的誤解,反而覺得水晶指甲比較高級比較好。


透過正確的操作方式,可以讓客人擁有美麗且好維持的光療指甲,是每一個美甲師應該致力於達到的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學習。

 

BY小雨店長

 

光療美甲師養成講習 2013.05月平日班& 06月假日班 開課囉!!!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