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看著國外下大雪、冰雪覆蓋的美麗景色,其實有一種憧憬。但是台灣只有高山才有可能看到下雪的情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就送上各式各樣的聖誕節光療指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其實小時候常常會期待著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隨著年紀好像都慢慢忘記這件事,直到最近美甲師再做聖誕老公公的3D粉雕才喚起了小時候的那種興奮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小天使一樣呢?

 

3D粉雕的聖誕老公公跟雪人,彷彿回到童年期待看到聖誕老公公跟禮物的心情

_10705911.jpg 

DSC0260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聖誕老人有不太一樣呢?
DSC025501.JPG  

其實他是喝醉的聖誕老人,因為臉很紅!哈

 

雪花也是聖誕節很美的裝飾,其實也變成一種聖誕節的象徵圖像了!大家有發現嗎?

DSC02456.JPG 

DSC02483.JPG 

DSC02487.JPG 

DSC02501.JPG 

DSC02533.JPG 

DSC02478.JPG 

DSC02625.JPG

 

今年冬天很流行深色系,可是大家好像都忘記紅色其實也是很"聖誕節"的喔!

DSC02538.JPG 

DSC02542.JPG 

DSC02543.JPG 

 

 

銀色的光療指甲,在白色蝴蝶結的點綴下,就好像被雪覆蓋的銀色大地,天上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

DSC02642.JPG 

 

其實就像以前小時候那樣,抱著一種期待,送給自己一份聖誕節禮物,找回那最初的純真。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艾芙蒂亞的部落格跟噗浪現在會定期更新,請各位水水要多多鎖定喔!看完後,請幫我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