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已經慢慢退出市場流行,包括大陸地區的上海跟北京,幾乎沒有美甲店家在操作水晶指甲。目前放眼看去,世界上就只有台灣還在專注於水晶指甲的服務,也許是因為整體市場的價格都被打得太低價以外,還有市場材料容易取得,操作上手都較容易,才會讓整個台灣的美甲市場偏向水晶指甲的服務。

但是,為什麼我們還要做那種退流行之外,還傷害身體傷害手指的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的傷害程度真的很高,不管是操作時的化學藥劑,或是在操作過程中大量的粉塵,甚至是操作時過度拋磨甲面都是會讓美麗的雙手不斷的受傷,然後有一天就什麼都無法做了。這樣的過程您願意嗎?! 也許是因為過去沒有更好的材料出現,所以讓所有人都必需屈就於水晶指甲的威權之下,為了要讓雙手變得更美,只好傷害得更深。

目前國際上各大廠牌都已經不再研發新的水晶指甲材料,2009年大阪美甲展攤位上,幾乎見不到水晶指甲的試做攤位,而日本未來也即將要出現光療指甲的證照,並且加強對指甲服務人員的認證規則,現在水晶指甲已經被沙龍列為不受歡迎的服務項目,為什麼我們還要陷在這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產品中?!

請各位愛美的美女們,這正是時後拋棄水晶指甲,邁向光療指甲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