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與客人溝通光療指甲的好處過程中,我們發現台灣光療指甲的知識非常少。客人們都不瞭解什麼是光療指甲,甚至很多客人以為光療指甲就跟擦指甲油一樣。

也許光療指甲本身上單色的確跟上指甲油很像,但是其維持程度與整體的光澤感都相當好。如果是操作在真甲上方,除了可以保護真甲以外,同時還能夠讓真甲不受到外在的侵害,避免一些化學清潔用品把指甲變黃或是脆化。光療指甲的優點是:自然無負擔,講求的是一個簡單優美的樣式。

在歐美,大部份上班族女性因為忙於工作,不可能每三四天就換一次指甲油。但若不換指甲油,斑駁的指甲油又讓人覺得非常不好看,而素色的指甲有時後又稍嫌氣色不夠好,因此光療單層上色才會如此受歡迎。

為了能讓更多使用者瞭解光療指甲的特點,我們特別在底下整理包括:「硬式光療系統 V.S. 軟式光療系統」與「光療凝膠指甲系統 V.S. 水晶壓克力指甲系統」的比較。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瞭解光療指甲的好處及應用。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服務價目表:http://uranias.pixnet.net/blog/post/33596911

(上述內容為艾芙蒂亞官方網站整理,不接受任何轉載及使用)

arrow
arrow

    urania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